熱門文章

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堂本光一公演舞台倒塌 止血師弟帶傷登台


KinKi Kids成員堂本光一主演的音樂劇《Endless Shock》,昨下午發生重達800公斤的LED板倒塌意外,造成台上6人受傷,有2人骨折傷勢較重,除了緊急中止演出,也取消晚場公演。主辦單位東寶公司今宣佈晚上恢復演出,受傷的舞者包括小傑尼斯成員岸孝良,他經醫師診斷無大礙,今晚照常登台。為免再釀憾事,今晚起不再使用移動式LED板,因此將大幅調整演出內容。

『SHOCK』是由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旗下藝人堂本光一擔任座長,負責企劃、構思、監製、音樂及主演,並由事務所社長Johnny喜多川從旁輔導的音樂劇系列總稱。該劇最初是以1991年少年隊主演的音樂劇『PLAYZONE '91 SHOCK』為基礎改編,但自2000年11月『MILLENNIUM SHOCK』在「帝國劇場」首次公演之後,為追求更好的舞台效果,每年都會針對名稱、表演內容及演員陣容進行調整,現已呈現完全不同的風貌,迄今固定在帝國劇場公演,成為一年一度的盛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