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日本邋遢女星大曝光:新垣結衣不洗澡


(Sina)日本最著名的讀賣旗下網站“ZAKZAK”最近就綜合爆料了一些讓人震驚的美女女星邋遢程度,讓人忍不住感嘆不可思議。有圈內記者透露:“新垣結衣曾經自曝沒有准備時間就不會每天洗澡,卻被稱讚很可愛。而E-girls的Ami就是直接说乾脆不洗澡。演唱會上揮汗如雨之后回到家,因為太累不泡澡也不沖澡直接就睡了。”



不僅如此,Ami還曾經说自己雖然會換內褲但是胸罩會一連穿好幾天不更換。最近在綜藝節目上自曝有男友的23歲女星春香克里斯汀也是個有名的邋遢美女。圈內人士爆料稱:“她的家簡直是沒法立足的垃圾場。比起她之前沒有男友,不如说現在竟然有了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27歲的美女模特兒中村安在邋遢的程度上也是不遑多讓的,有周刊雜誌記者表示:“她的浴巾一個星期,床單兩個月不換。還很自豪地说過不洗頭所以特別好做髮型。甚至被一起合作節目的人吐槽過散髮着大叔的臭味。”

32歲的女星安田美沙子更是“橫綱級別”了。該周刊記者還指出:“她最有名的就是四個月打掃一次,跟她關係很好的優木真央美還爆料過‘餐具都積壓着發霉了,垃圾箱裏還有些紅色的蟲子’。”另外還有有着“搖頭的時候聞到頭髮有味道了才會洗”神奇論調的27歲模特兒MAR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