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蠟筆小新 再見春日部~ 再見日本~


以野原一家搬家至墨西哥而捲入一連串的事件展開為故事主軸。「謝謝春日部。再見了春日部。」 野原一家搬家了?在父親廣志的工作變動下,野原一家決定含淚和春日部的大家告別。劇名為《蠟筆小新:我的搬家物語 仙人掌大襲撃(暫譯,原名:映画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オラの引越し物語~サボテン大襲撃~)》。在 2015 年 4 月 18 日於日本上映。






電影首次以「搬家」為主題,亦是自劇場版《蠟筆小新:黃金間諜大作戰》以來第4次以日本以外的地方作場景。故事講述野原一家因父親廣志的工作變動關係,決定含淚和春日部的大家告別,搬到墨西哥去。但想不到竟然有會動的仙人掌等待著他們呢!




第23部劇場版《蠟筆小新  我的搬家物語  仙人掌大襲擊》,自先前公開劇場版第一波預告以及主題曲演唱者後,劇場版官網更新並且追加第二波預告影片,此次劇場版加入了女子偶像團體HKT48成員之一的指原莉乃、女子搞笑藝人「中野聰子、橋本小雪」等參與配音。劇場版主題曲決定由日本的雙人團體「柚子」獻唱。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