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佐佐木希被曝與諧星渡部建熱戀


據日本媒體報導,出演過《FIRST CLASS》、《咒怨》等影視作品的女星佐佐木希被《CYZO WOMAN》雜誌曝光與諧星渡部建熱戀,據悉他們在東京藝人常去的中目黑約會曾多次被目擊。佐佐木希不僅在日本演藝圈表現活躍,還連續四年進入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網友投票評選的“全球最美100人排行榜”榜單,諧星渡部建現在有四個常規主持節目,包括很有人氣的《行列法律相談所》等,而且他還是綜藝節目推崇的美食家,經常出版美食類書籍,被稱為“演藝圈的美食家之王”。



據一位圈內相關人透露,渡部建利用自己的美食知識,每晚推薦好餐廳給佐佐木希,一位曾目擊他們一起用餐的餐飲店相關人说:“他們兩個人來我們店我都不吃驚了,他們也不變裝,一眼就能認出來了。用餐后回去時他們總是喝醉,佐佐木希還被渡部建調戲,一看就是在交往。”

佐佐木希2011年被曝光與嵐成員二宮和也交往,嵐組合的粉絲很注重她的動向,一位知情記者稱:“2011年5月,《日刊體育》曝光佐佐木希和二宮和也交往,后來還有消息稱他們處於半同居狀態,還有周刊雜誌登出他們約會的照片,讓嵐組合粉絲焦慮不安,后來媒體多次曝出他們分手的消息,最近佐佐木希又多次被目擊與渡部建約會,看來她應該是放棄二宮和也開始新戀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