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澤尻英龍華被曝與男設計師婚前同居


最新發行的《女性自身》雜誌爆料稱,女星澤尻英龍華正與一位設計師婚前同居,她的母親也一同生活,澤尻英龍華所屬事務所承認此事,但否認他們要結婚。澤尻英龍華2008年和高城剛結婚,經過三年協議在2013年正式離婚。在離婚成立以前,澤尻英龍華已經開始和現在的男友服裝設計師A交往,他們曾經同居過,后來又在去年秋季的時候分居,但是並非二人感情出現問題,而是以工作為重。



當時澤尻英龍華時隔八年主演日劇《FIRST CLASS》拿到不錯的成績,又決定拍攝續集,A也因為工作增加不得不分開生活。大約半年后,澤尻英龍華再度和男友同居,她的母親也和他們一起生活。澤尻英龍華的母親接受《女性自身》記者採訪時说:“是的,現在我們三個人一起生活,他是個很好的人,我對他也像自己兒子一樣,英龍華也是很孝順的孩子,昨天還跟我说謝謝我照顧她29年,说我很辛苦。”但是對於結婚,澤尻英龍華母親稱目前他們還沒考慮,因為女兒經歷了很多,希望她慢慢來。

澤尻英龍華在富士台正播出的月九劇《歡迎來我家》中飾演女主角,復出工作進展順利,就算還不打算和男友結婚,但是她經歷離婚、被迫遠離演藝圈等經歷,以及現在又復出,應該都離不開男友的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