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AKB48總選舉內定 松井珠理奈奪冠?


日本女子團體AKB48每年最受矚目的“人氣總選舉”活動從5月19日開始,結合姐妹團共80名偶像共同競爭,並動員了大批粉絲共襄盛舉,選舉結果將於6月6日在福岡公佈。HKT48的指原莉乃暫居第1名,而2014年奪冠的渡邊麻友目前位居第3,不過,現在被媒體爆料,SKE48的松井珠理奈早就被內定是冠軍。




SKE48的松井珠裏奈外型清純可愛、談吐給人超齡的成熟印象,擁有雄厚的粉絲支持,是該團的王牌成員之一,出道以來每屆總選舉的名次都年年竄升,目前在總選舉票數暫居第4名。而她近日與母親共同拍攝廣告,剛好跟2015年人氣總選舉的活動主題“親子的羈絆”呼應,令外界認為時機太過巧合,加上她原本就很旺的人氣,隨即被爆出內定的傳言。

日本媒體稱,松井珠裏奈奪冠可能性越來越高,原因是過去幾位強烈的競爭對手都沒參選,包括SKE48的松井玲奈,AKB48的小嶼陽菜,已經回歸乃木阪46的生駒裏奈,以及受到襲擊事件退團的川榮李奈、入山杏奈等人,這些少女偶像的粉絲也將成為2015年總選舉的“浮動票源”,因此她被各家媒體大膽預測將會是冠軍,“內定说”又造成了網路上的熱烈討論。松井珠裏奈在2013年的猜拳大會中以整場都出“布”獲得優勝,又在“AKB48點歌時間BEST 1035 2015”演唱活動中擔任領唱人,盡管到目前為止還有沒有成員可以在猜拳大會與總選舉奪得雙冠軍,她被媒體預測奪冠的可能性仍然非常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