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北条司經典作品《城市獵人》宣布新作動畫


《城市獵人》描述主角「冴羽獠」雖然好色卻卻又身懷絕技,他與個性開朗的女主角「小香」共同經營私人偵探事務所。在一次次艱險的委託任務中,他們以其獨特的方式鏟除城市中的罪惡。漫畫自 1985 年起於週刊少年 JUMP 連載至 1991 年,而在作品展開連載前,作者曾於雜誌上推出《城市獵人 XYZ》以及《城市獵人 Double Edge》兩部短篇作品。




這次全新製作的動畫,將作為漫畫新裝版《城市獵人 XYZ Edition》全冊購買特典贈送給購買全冊新裝版的讀者們,動畫標題為「獠的求婚」。而根據官方表示,新篇動畫將與原作動畫採用相同的聲優班底為作品配音。

《城市獵人》30 週年紀念新裝版《城市獵人 XYZ Edition》,預計將從 7 月 18 日起於日本陸續推出,每月預計發行兩冊,內容除了本篇漫畫外、預計將會收錄插圖以及長篇作者訪談。而全冊購買特典除了新作動畫外,還有複製原畫可供讀者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