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市原隼人推出寫真集


據日本媒體報導,演員市原隼人與三池崇史導演合作的電影《極道大戰爭》將於6月20日上映,同天市原隼人還將時隔四年發行第四部寫真集《G 市原隼人》,秀完美肉體。2014年,市原隼人導演並主演的短篇電影《Butterfly》獲得亞洲短片電影節(SHORT SHORTS FILM FESTIVAL & ASIA 2014)話題奬,他的最新寫真集就在該片外景地泰國拍攝。記錄了市原隼人在泰國曼谷等地的身影,包括他拍戲前練習動作戲的画面,作為導演在片場指導的樣子,還有在泰國街道上悠闲散步的身影。




因為主演動作電影,市原隼人肌肉鍛煉得很棒,他穿着牛仔褲露出結實的胸肌和腹肌,融入曼谷的街景,還有穿着白襯衫和黑色短褲站在碧藍的海水中,以及只裹了一條浴巾,在洗漱室的性感樣子。另外,市原隼人主演的電影《極道大戰爭》還被邀請參加第68屆戛納國際電影節導演周,極具話題性的市原隼人還會繼續受到更多關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