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福山雅治有驚人潔癖


日本男星福山雅治已經46歲仍是單身。而他3月結束了主持15年的廣播節目《魂RADIO》,再度被傳出可能准備要結婚,不過,根據身邊的朋友透露,“看到他的生活方式,覺得不需要老婆的存在。” 據報導,福山雅治有異於常人的潔癖症,被朋友形容“他非常地愛乾淨,到他家會覺得不像到一個單身男子的房子,很認真地打掃環境。”



福山雅治長期獨自一人,連做菜都變得非常上手,已經有像大廚般的好手藝。他的朋友受訪時談到“如果他的對象是發現葬污還感覺沒什麼的女性,相處久了一定會有壓力,假如他做菜比較好吃,也會有負擔,加上年紀大了,更不願意輕易妥協,當然要是能出現一個都過關的女人是最好不過了!”

福山雅治也曾在廣播節目裡自曝有潔癖,“我很愛乾淨,‘潔癖’這兩個字雖然不能百分百形容,但我就是那樣的人。假設現在有很多檔案漂亮的堆疊起來就沒事,如果疊的醜就不能接受,這大概是我奇怪的地方吧。”他也在音樂節目裡形容自己的潔癖症,在餐廳吃飯,如果看到有人使用熱毛巾后就隨便擺回桌上,就會很衝動想去調整,眼前的玻璃杯要是沾到指紋就會馬上擦乾凈,連遙控器都要看到被平行並排在一起才安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