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2020東京奧運 7月24日舉行


東京五輪、エンブレムが初お披露目
東京奧組委公布2020年夏季奧運會標誌,距離2020年夏季奧運會開幕日剛好整整五年,東京奧組委公布這屆奧運的標誌。奧組委指標誌中的黑色是所有顏色的混合,象徵多元;圓形代表包容,而紅色就代表心跳的力量。  基本確定2020年開幕式將於當年7月24日舉行。



至於主場館「新國立競技場」,因估計總建築費高達2520億日圓,嚴重超支,決定要重新設計。奧運擔當相遠藤利明表示暫時還未有新設計,相信要到今年秋天才有。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表示會確保主場館趕得及完成,已經指示各政府部門加速準備工作。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表示:「我們會盡全力設計新國立競技場的建築藍圖,確保場館能及時完成。希望新國立競技場會成為地標,讓全球各地民眾在這裡追尋他們的願望和夢想。」安倍又指會訂出全面的保安計劃,確保奧運會不受恐怖襲擊威脅。  青森市一批跑手就為東京奧運進入五年倒數階段接力跑步,一共約一千四名跑手會參與接力跑下月七日跑到東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