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木村拓哉首度訪台拍片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出道28年首度來台為觀光局拍片,4天3夜的行程保密到家,所到之處全用黑布和木板遮擋媒體及粉絲拍攝,可見傑尼斯事務所行事風格之嚴謹,這次訪台超親民的他12日晚間抽空和“螢幕女友”林志玲吃飯敘舊,隔天一早便趕往烏來繼續拍攝,防護措施依舊滴水不漏。




木村拓哉12日晚間在結束12小時的行程后,在東風衛視董事長葛福鴻陪同下,一同前往某知名港式餐廳用餐,和多年前合作過日劇《月之戀人》的台灣名模林志玲敘舊聚餐,工作人員用木板阻隔窗戶,讓樓下的媒體和粉絲無法一窺天王真面目。 據悉,木村拓哉會答應這次拍攝台灣觀光局影片,是因為負責執導的吳宇森在日本人心中地位崇高,加上感念台灣人對日本311震災的援助,才以友情價來台拍攝,他13日一大早就直奔烏來某度假飯店上工,且包下所有房間阻斷所有過程外泄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