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35 週年紀念 「RX-78-2」盒裝造型蛋糕


BANDAI 官方為紀念《機動戰士鋼彈》模型發售 35 周年,將推出的首支鋼普拉「1/144 鋼彈」要素融合進蛋糕,推出了「鋼普拉 35 周年紀念蛋糕」。以鋼普拉 35 周年為契機,將 1980 年推出的首支鋼普拉「1/144 鋼彈」的外盒、盒裝配置,製作成蛋糕。預定將於 2015 年 12 月在日本發售,建議售價為 3980 日元(含稅)。






「鋼普拉 35 周年紀念蛋糕」是將鋼普拉與「好玩和樂趣」為主旨的「角色食品(キャラ食)」結合,讓人在使用蛋糕的同時,也能了解鋼普拉的歷史。根據官方表示,蛋糕是採用法式歌劇院蛋糕的作法(Opera Cake)並在頂層加上印有當初鋼普拉模型框架的巧克力片。蛋糕的口味則是以巧克力為基底、輔以咖啡慕斯、糖漿、以及杏仁顆粒。除了蛋糕外,套組內將會附贈「HGUC 1/144 RX-78-2 鋼彈 Ver.GUNPLA CAKE SPECIAL MISSION」。該隻模型除了是「HGUC 新生 -REVIVE-」版本外,同時武器將會化做蛋糕餐具,讓鋼彈呈現不同於以往的風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