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福山雅治閃電結婚


日本男神級歌手福山雅治宣佈和吹石一惠結婚,震驚日本演藝圈。吹石一惠擁有明眸大眼,外型性感亮麗,身材高挑,從1歲起就開始拍廣告,曾因一支防曬乳廣告打開知名度,拍過無數話題性廣告,她18歲時為知名女性雜誌《anan》拍攝特輯,當時為她掌鏡的是福山雅治和知名攝影師荒木經惟,造成轟動話題!




沒想到多年后和福山雅治相戀結婚,當時合作也成為佳話。而她從模特兒轉戰戲劇界,曾在《華麗的一族》中扮演木村拓哉的妹妹,在歷史大河劇《平清盛》演技大受好評,也挑戰大尺度的裸露戲,證明戲路寬廣。

吹石一惠在演藝圈几乎沒傳過花邊新聞,被封為“緋聞處女”,2011年被雜誌拍到1個月進出福山雅治住家4次。令粉絲大感意外,當時雙方經紀公司否認2人戀情,不過女方好友武田鐵矢還在綜藝節目裏“她是個好女人”,好友悄悄證實2人熱戀。而她熱戀的對象是日本最受歡迎男神,更是受到全民關注,因此多年來也傳過已經分手,2015選在自己生日和心愛的另一半登記結婚,更是對方愛的證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