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航海王 特別篇 霧之島的冒險》安室奈美惠獻唱


預定於 12 月 19 日在日本推出,由 尾田榮一郎所著的人氣作品《航海王》改編,電視動畫特別篇《航海王 特別篇 霧之島的冒險》,官方宣布將採用 安室奈美惠的歌曲「Black Make Up」作為動畫主題曲的消息。







「Black Make Up」是收錄在安室奈美惠即將於 12 月 2 日發售的單曲「Red Carpet」中的一曲。而這次主題曲將會於 11 月 22 日在日本播出的《航海王》片尾中,搭配《航海王 特別篇 霧之島的冒險》以特別影像的方式率先呈現在觀眾面前。《航海王 特別篇 霧之島的冒險》中,過去舉辦搶奪同伴競賽「Davy Back Fight」的弗克西海賊團,將會再度登場,並且以「封印能力之島」為故事舞台,描述弗克西海賊團將再度向草帽海賊團發起挑戰的故事。《航海王》特別篇動畫,預定 12 月 19 日在日本推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