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小樽旅亭 藏群


 「小樽旅亭 藏群」,位於離札幌約1小時車程的小樽。高品質的時髦裝潢讓旅館與城鎮融為一體。此旅館有提供接送服務。有別於都市的紛紛擾擾、喧囂,來此感受一下北海道的靜謐、愜意吧!於2001年開始建造,施工中由於窗戶位子的變化,用的材料的變化,修改了很多。於2002年正式開始營業。





 2012年喜迎創業10週年,作為北海道中小企業的代表。回想過去,夢想變為現實已經走過了10個春秋了,光陰似箭啊。  借助朝里川和周邊的大山,以倉庫為建造圖像,把各個小倉庫(客房)用走廊連接到一起的形式。建造了一個放鬆心情,度假的好地方......藏群



室內溫泉
木桶撞擊的聲音,水傾瀉的聲音。
在蒸汽瀰漫的環境裡,看外邊的景色漂浮,時間的推移,可以放鬆您的心情。 這裡不是太寬,不能太窄。從入口處的露天溫泉的門,偶爾打開,咿呀的聲音會感覺到耳朵癢癢的。


露天溫泉
朝里川的四季,小樹發芽的春天到初夏的新綠。秋天的紅葉到冬天的雪白,一年四季透露著無窮魅力的季節性花園。
臧群的露天溫泉,可以享受季節性的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