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日本女性票選“最想變成的面孔” Top 10


ORICON每年都會舉行 “最想變成的面孔” 投票評選活動,讓大家選出心目中最想變成的名人,今年第九屆排行名單日前出爐!! 女性總是對美抱有憧憬,看到電視和雜誌上的名人時會希望自己也變成那樣,第九屆最想變成的面孔排行榜 Top 10




1:北川景子
北川景子連續三年奪冠,她擁有完美的美貌,性格也很有魅力,連同性都很喜歡她。今年七月北川景子主演日劇《偵探的偵探》,還在人氣日劇《HERO》續集中飾演麻木千代與木村拓哉合作,得到了各年齡段女性粉絲的支持。

2:石原裏美
石原裏美比去年排名第三提高了一個名次,她在日劇中飾演的“小惡魔”女子不僅男粉絲喜歡,也吸引了很多女性粉絲,她既有成熟性感的一面,又有少女般可愛的一面。

3:新垣結衣
新垣結衣一直走清純可愛路線,一位二十多歲投票人稱:“她總是給人很清透的感覺,很喜歡。”還有投票人稱讚她皮膚很好,笑容可愛。另外筱原涼子、天海佑希、吉瀨美智子等都屬於成熟類型的女星。

4:綾瀨遙

5:筱原涼子

6:天海佑希

7:安室奈美惠

7:吉瀨美智子

9:堀北真希

9:有村架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