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日本剩男怒吼打倒聖誕節


クリスマス粉砕デモ2015 in 渋谷
日本一群沒有女人緣,自稱「魯蛇」的反聖誕節抗議人士,今天紛紛走上東京街頭 發動示威;他們痛批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是「資本主義分 子的陰謀」,涉嫌歧視單身人士。 這群團體有將近20人,他們屬於共產黨啟發組織的 一環,例行性抗議西方節日的到來。










 他們在書寫「打倒聖誕節」的橫幅下,走上東京澀 谷區的街道,這時澀谷的大街小巷則擠滿了忙著血拚的 成雙成對情侶與一家老小。 而這群單身人士表示,他們反對資本主義,因而也 不支持聖誕節商業化。 前身為「魯蛇革命聯盟」這個團體說:「在這個世上,是從 陷入愛河的人們身上榨取金錢,而快樂的人們則力挺資 本主義,而聖誕節則是這一切最具象徵意義的例子。」 化名「MarkWater」的剩男說,發動抗議的另一目 的力挺沒人愛的男人。 他向記者說:「沒有女友或尚未結婚吃不開的男人 ,被嚴重歧視,我們希望衝破重重障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