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一句話成導火線!


1988年成立成軍27年的日本天團SMAP,驚爆團員各自離開傑尼斯事務所(除木村拓哉之外),消息一出隨即躍升日本雅虎熱門話題第一名,但5人為何選在這個時候解散,《週刊文春》大解密。解散一事已經由五位成員討論半年,直至去年底終於確定各人去留。正因為此,儘管今年是 SMAP 出道 25 周年,但組合全無推出 CD 或巡迴演出的安排。




根據該雜誌報導,近年SMAP的人氣被後輩嵐急起直追,甚至有超越的跡象,這讓兩派人馬各自的經紀人──飯島三智和藤島景子,同時被外界視為下一任傑尼斯社長的大熱人選,而且這兩位經紀人,旗下管理的藝人也從來不一起合作令二個派系的鬥爭傳聞,更是甚囂塵上。

不過SMAP最終走向解散的導火線,則是去年一月傑尼斯副社長瑪麗喜多川,接受《週刊文春》訪問時的一段話,她首度表明未來將會由女兒藤島做繼承人,但如果飯島(SMAP經紀人)想搞對抗,可以隨時帶SMAP離開,更指出目前傑尼斯旗下的一哥,並非SMAP而是近藤真彥。

這段超公開的「明示」,果然加速SMAP獨立,讓近年SMAP與飯島屢傳結伴離巢的傳聞,終成事實。獨獨木村拓哉可以留下是因為工藤靜香的關係,據悉,木村雖然被捲入事務所的派系鬥爭,但工藤靜香卻極盡全力拉攏傑尼斯高層,還頻頻向副社長瑪麗喜多川送禮,又經常出席事務所飯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