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

2016櫻花開放時間 / 2016年桜開花予想


九州や四国では、平年より遅い開花となる見込み~
櫻花的美相信大家在相片中看過不少,如果大家有時間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到當地看看!日本氣象協會發佈了2016年春季日本櫻花的開花時間預報。預計九州和四國晚于往年,而日本東北地區則將提前。其他地區基本與往年相同。在出發之前大家要注意不同地方的開花時間!





日本氣象協會表示,3月25日前後九州的福岡市和熊本市的櫻花將迎來開放,而在3月底之前,位於本州島的近畿(大阪、京都、兵庫、奈良等地)、東海(愛知、岐阜、三重、靜岡)、關東南部將迎來開放。在4月上旬,櫻花開花前線將推進至北陸和東北地區南部,並於4月底跨過分隔日本本州島和北海道的津輕海峽。


在九州和四國,櫻花芽因冬季受低溫影響「甦醒」時間推遲,預計鹿兒島市比往年晚5天,推遲至3月31日前後,而高知市也晚4天,遲至3月26日前後。北海道的札幌市要到5月2日前後才會迎來櫻花開放,東京都中心和名古屋市均為3月26日前後,而大阪市為3月29日前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