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北海道 三大觀光破冰船


一般來說,只有在南極圈和北極圈才能看到的流冰,但其實北海道 都是可以親眼目睹流冰的!觀賞到流冰的季節大概是每年1月中旬到3月下旬。在北海道大家是可以選擇三大觀光破冰船的,今天和大家介紹北海道三大觀光破冰船!有興趣請留意一下!



1) 極光號
極光號可容納450人的極光號,像南極觀測船一樣在冰上昂首前行,不時可感覺到特製加工的船底,沖擊著厚厚的冰層時所帶來的震撼!


2) Ever Green
Ever Green乘船人數為50人的小船體型觀光船,在船上可以直接感受與流冰強烈對比所帶來的撼動。每年的流冰期有2000多只海鷲前來知床過冬,因此許多攝影愛好者們經常會選擇之一時期來訪知床。


3) 紋別出航的GARINKO 2號
以船頭的阿基米德式螺旋機自誇的GARINKO號,碎冰時的翁鳴以及船身的震動都能讓你感受龐大的氣勢和排場,相當壯觀!流冰初期還有機會觀賞到海面被冰層覆蓋所形成的冰原浩瀚景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