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最終幻想15 7月9日上映


《最終幻想15》/ Final Fantasy 15 的全CG電影“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確定將於7月9日在日本上映!並於4月23日發售第一彈全國共通特別鑑賞券,前一萬名購買者可以獲贈電影海報,另外直播中還展示了電影Collection Box的實體版。如果大家是最終幻想的支持者不要錯過~







《最終幻想15》是一款由史克威爾艾尼克斯為PlayStation 4和Xbox One開發發行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計劃於2016年9月在全球發行。這是最終幻想系列的第15部正傳,較以往作品更側重於人物刻畫,氣氛陰鬱且更現實,和之前的作品差別巨大。遊戲採用開放環境,戰斗方式為王國之心​​式動作式戰鬥系統,同時戰鬥中可以切換武器與駕駛車輛。《最終幻想15》遊戲中登場的迷你游戲《JUSTICE MONSTERS FIVE iOS / Android/ PC (Windows 10)平台版進一步配信時間公佈,Android版為下週,iOS版為6月,PC版為今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