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玉木宏 井上真央首次合作


女星井上真央和演員玉木宏被選為日本某品牌清酒形象代言人,日前他們在東京出席廣告發布會,這是兩個人首次合作,玉木宏稱讚井上真央成熟有魅力。發布會上井上真央和玉木宏與擔任主持人的原朝日台主播佐佐木正洋談了很多話題,對於對方的印象,井上真央说:“最近在連續劇小说上看到他,印象中他穿和服很帥,但是今天看到他覺得也很適合穿西裝呢。



”玉木宏則说:“雖然井上真央比我小,但是我從小就經常在電視上看到她,這次一起拍廣告,感覺她很性感,成熟又有魅力,她入行時間長,演過連續劇小说和大河劇,很值得信賴。”得到稱讚的井上真央非常開心,说:“我好高興,因為以前從來沒有人说我性感呢。”回憶拍攝過程,井上真央表示很順利,和玉木宏聊連續劇小说的話題很開心。對於接拍清酒廣告,井上真央说:“很高興能接拍這個廣告,私下裏我也愛喝這種清酒,拍酒類廣告感覺自己更成熟了。”井上真央稱几乎每天都要喝一酒,酒量還不錯,而玉木宏透露一個月差不多隻喝一次酒,因為喝了酒會馬上臉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