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飆速宅男》真人版電視劇


渡邊航所著的腳踏車競速漫畫《飆速宅男》/  弱虫ペダル,即將改編成真人版電視劇的消息,目前演員尚未公開。《飆速宅男》是由 渡邊航所著的漫畫作品,故事以總北高中的新生「小野田坂道」作為主角。故事描述熱愛動漫、遊戲和秋葉原的他,原本打算高中後一定要加入動漫研究社,不過,卻因為社員不足而中止活動。





面對這樣的狀況,主角因此感到意志消沉;另一方面,同樣是新生,國中時活躍於各大自行車比賽的今泉俊輔,某日在訓練時見到坂道騎車爬坡的過程,一場又一場的熱血的高中自行車競技聯賽故事,就此展開。這次《飆速宅男》真人版電視劇,預定將於 8 月,在過去推出多部動漫、遊戲改編作品的 BS 的「BS Sky Perfec!(BSスカパー!)」頻道播出。製作成員的部分,監督是由過去負責《半澤直樹》、《下町火箭》等劇的助理導演 棚澤孝義負責、劇本由《日日搖滾》、《天才妙老爹 家族之絆》的 吹原幸太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