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Sony Xperia x 初音未來


Sony 推出眾多智慧型手機、以及平板的 Xperia 系列,近日再度與虛擬歌姬「初音未來」展開特別合作企劃,並釋出了宣傳影片以及官網。Sony 的 Xperia 系列,曾於 2013 年時,與初音未來合作,以旗下的「Xperia A(Xperia ZR)」為基礎,搭配特製 UI 以及背殼的「Xperia™ feat.HATSUNE MIKU」智慧型手機。





近日,Sony 再度與初音未來合作,公開了活動官網並釋出宣傳影片,宣告合作企劃的展開。同時,官方網站上「初音未來 Sound Box」的區塊,也釋出了多首由眾多 Vocaloid P 製作的歌曲試聽,採期間限定方式公開,並且將會在每週三追加新曲。根據官方表示,試聽為短版,但如經由 日區的 Xperia 系列手機瀏覽該網站,便可以下載完整曲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