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旅遊時最令人失望的縣 TOP 3


日本有47個縣,每一個縣都有不同的吸引之處,大家又去過多少個縣呢?很多時候到日本旅遊會遇到一些比想像中差的景點或餐廳。因此,goo網站訪問了500位20-30多歲的網民,訪問他們認為到哪個都道府縣旅遊時,最令人失望的呢?現在和大家看看大三排名吧~



第一位 沖繩縣
沖繩縣為第一位景色優美水清沙幼,可是天氣陰晴不定,很多時候都會遇到颱風。另外,有些遊客想以憑弔或認真學習的心情到訪與戰爭有關的遺址,如紀念碑等,到了現場卻發現這些地方都已經變成熱鬧的景點。這都是令人失望的要因!


第二名 北海道
北海道是日本內旅遊的熱門地點,但是不少遊客低估了北海道冬天的嚴寒,到了北海道後抵受不住,連遊玩也提不起勁。另外,北海道幅員遼闊,交通班次比較疏落,不事先計劃好,或時間不足的話,很可能去不了幾個地方,旅程就要完結了。


第三名 鳥取縣
鳥取縣知名度不足,很多人只認識裡有一個砂丘。大家來到鳥取縣後都一前往砂丘看看,在熱得要命的夏天或只能吃猛風的冬天到砂丘去,不是很好的體驗。相信鳥取縣要加強宣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