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真人版《妖怪手錶》12月上映


宣佈真人化的人氣動画《妖怪手錶》宣佈,劇場版第三彈《妖怪手錶:飛在天空的鯨魚和雙重世界的大冒險喵!》之前已經宣佈請人氣童星南出凌嘉飾演主人公天野景太,此次公開的陣容更加豪華,邀請了山崎賢人、武井咲、齋藤工、浜邊美波、黑島結菜、澤部佑和遠藤憲一出演真人版。





動画系列《妖怪手錶》根據人氣游戲改編,講述主人公和身邊各種不可思議的妖怪之間的故事。之前有兩部劇場版,2014年12月的《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票房收入78億日元,去年12月上映的第二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票房收入也突破了50億日元,將於12月17日上映的第三彈中故事在動画世界和現實世界同時進行,首次嘗試動画加真人版的形式。山崎賢人说:“我讀了劇本非常有趣,很期待開始拍攝。最初我以為只是配音,能夠以新的形式參加這麼有人氣的作品非常開心。”曾經做活動與影片人氣角色地縛貓合作過的武井咲说:“以前我就感覺《妖怪手錶》肯定會人氣爆棚,就像地縛貓會去各個地方一樣,也希望最新劇場版大家一定要看哦。”齋藤工说:很吃驚能接到《妖怪手錶》真人版部分的拍攝,能夠見證新的電影誕生很激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