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毫不保留的愛》Tiffany借出46億珠寶


夏季日劇也已拉開序幕。由武井咲、瀧澤秀明擔任雙主演的《毫不保留的愛》因其禁斷主題在播出前就備受關注。該劇改編自北川美幸的同名漫畫,曾在月刊少女漫畫雜誌《 Petit Comic 》(小學館)上連載。主要講述的是在公司廣報部工作的女主人公栗原未亞(武井咲 )與已婚副社長三好海裡(龍澤秀明)之間的不倫之戀。該劇製片人是曾出品過人氣日劇《半澤直樹》、《下町火箭》的伊與田英德。










《毫不保留的愛》以著名珠寶品牌Tiffany為背景,女主人公栗原未亞是日本Tiffany公司廣報部職員,而男主人公三好海裡則是日本Tiffany公司副社長,因此劇中男女主角服飾打扮都是成熟穩重的白領風格,這也與劇中成人間的不倫之戀頗為匹配。劇組在 Tiffany 的店舖及活動現場進行拍攝,更贊助總額達46億円的珠寶,是 Tiffany 首次如此全面協助劇集的拍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