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歌手今井繪理子當選日本參議員


前女子偶像團體「SPEED」成員今井繪里子日前宣布代表自民黨參選參議員,第24屆參議院選舉辦投票,代表自民黨出選比例代表今井繪理子已確認當選。 32歲的今井繪理子為一名單親媽媽,育有一名11歲聽障兒子,當選後表示希望改善社會,讓殘障小孩都可以抱有希望。










今井繪里子在開票後短短10分鐘,就以高票當選參議員,未來將正式進軍政壇,開啟從政之路。32歲的今井2004年奉子成婚,後因夫妻個性不合離婚,她獨自撫養罹患聽障的兒子長大,過去也參加許多社福工作,堅強形象深植人心。正因為兒子有聽障,她的政見也主打關懷弱勢、教育牌,盼望打造出「殘障者也能安心生活的國家」。據《產經新聞》報導,今井自從2月宣布參選後,勤跑各地方宣傳,9日選舉前一天,「TRF」的Sam也特地替她加油打氣。同時今井作為歌手,擁有知名度外,也成功吸引對政治並不熱衷的年輕族群支持,種種原因讓她成功當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