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BLEACH 死神》真人電影2018 年上映


BLEACH福士蒼汰で実写映画化
久保帶人所著的漫畫《BLEACH 死神》,確定將於 2018 年推出真人版電影作品,同時也宣布將由 福士蒼汰擔綱飾演主角「黑崎一護」。自 2002 年開始在週刊少年 JUMP 連載的《BLEACH 死神》,曾推出動畫、舞台劇、遊戲等作品,故事以高中生「黑崎一護」為主角,描述成為「死神」的他,展開消滅被稱為「虛」的惡靈的故事。日前也宣布將於單行本第 74 集完結,也就是下週 8 月 22 日發售的 JUMP 38 號中迎接連載完結。






而本次將推出的電影版作品,將以單行本第 1 至 8 集中的「死神代行編」作為故事中心展開,電影監督是曾執導《GANTZ》、《圖書館戰爭》等作的 佐藤信介。擔綱主演的福士蒼汰期許在電影中能夠重現主角一護和死神們的戰鬥英姿,並表示自己一定會努力演出。而監督佐藤信介則說自己將會盡所能地運用影像技術來實現這部作品,並也期待尸魂界、虛、斬魄刀、還有福士蒼汰所飾演的黑崎一護在電影中大展身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