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安室奈美惠唱《死亡筆記》主題曲 死神琉克做後盾


由大場鶇與小畑健監修的真人電影《死亡筆記 Light up the NEW world》可以說是霓虹國本年度最受關注的電影了。雖然月與L已經不在了,但不影響其繼承者對死亡筆記再度展開殘酷地爭奪。官方近日請來了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演唱主題曲與插曲。




日本男星東出昌大、池松壯亮及菅田將暉主演的全新電影版《死亡筆記:照亮新世紀》將於10月29日在日本上映,片中的主題及插曲邀得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演唱,主題曲《Dear Diary》及插曲《Fighter》還未發表,計劃在秋天正式公開,具體的發售日期仍未確定,但今日則公開安室同死神流克的合照,安室配合流克的造型,亦以陰沉鬼魅打扮亮相。在海外擁有相當知名度的安室答應助陣,對電影的海外號照力大大加強,主題曲《Dear Diary》屬抒情的歌曲,主題是相信愛可以改變世界;而插曲《Fighter》是一首積極主動的舞蹈歌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