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SMAP確定解散 5成員各自發表心情


日本天團SMAP確定解散,五人團隊活動將於12月31日截止。8月14日凌晨,傑尼斯事務所向各大媒體發傳真公佈了解散消息。成員木村拓哉、中居正廣、草剪剛、香取慎吾、稻垣吾郎仍屬於傑尼斯事務所藝人,今后將專注個人活動。SMAP於1988年4月結成、9月9日即將迎來25周年紀念。






木村拓哉
「對於SMAP邁向解散說真的十分懊惱,但25周年活動無法湊齊5人也是事實,對於這樣的結果我實在找不到話語來形容我的心情」,一番話表明複雜心境。

中居正廣
「粉絲、相關人士抱歉造成你們的困擾,讓你們擔心了,請原諒這樣的結果(解散),真的很抱歉……。

稻垣吾郎
「就目前的狀況來說,5人要繼續活動相當困難,非常艱辛才決定以解散的形式來面對,請各位理解我們,也感謝大家28年來的支持。」

草彅剛
「我們SMAP選擇解散這條路,感謝粉絲、相關人士這28年來的支持,未來也會不斷精進,請各位溫暖的守護我們吧。」

香取慎吾
「對於支持我們的大家,由衷的說聲抱歉,對於突如其來的通知真的十分抱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