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9月3日 星期六

SONY 推出史上最貴38萬日元Walkman


SONY9月1日推出了便攜音樂播放器Walkman的最高端機型「Signature」系列。該産品將於10月在歐洲上市。為了追求音質,SONY對材料精益求精,最高端機型的預計售價為38萬日元左右,是Walkman歷代機型中最為昂貴的一款。SONY正在電子領域推進高附加值戰略,加強高級音響與影像設備的銷售。






最高端機型「NW—WM1Z」的主機整體採用無氧銅材質,周圍鍍金,以便聲音能夠更好傳播。同時支持比CD音質更高的高解析(High-Resolution)音質,內存容量達到265G。該系列還將推出頭戴式耳機「MDR—Z1R」,採用牛皮和羊皮材質,佩戴起來更舒服,聲音能夠均勻傳入耳部,預計售價約為2250歐元(約合人民幣1.7萬元)。SONY同時發佈了新款智慧手機「Xperia XZ」。該機配備了3種全球最強的圖像傳感器,具有優秀的暗處運動攝影性能,補光後可以呈現出在自然光線下拍攝的效果。「Xperia XZ」將作為X系列的高端機型銷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